米兰有魔性能把君子一秒变浪子
2016-01-15 09:30:05 来源:

魔性的伦敦时装周结束了,在看完了各种“妖魔鬼怪”之后下面我们来点正常的吧。紧随其后的米兰男装周将于1月15号开幕,比起什么都敢往身上套的伦敦,米兰显然就收敛多了。奇怪的是米兰这座城市赋予了男人一种魔力,他能将风度翩翩的君子,一秒变成了骚气十足的浪子。(编辑:jeremy--young)

  人面兽心,这个词通常是来形容猜不透的男人心,没想到套用在米兰身上也再合适不过。坦白讲没有任何贬义,准确来说是描述男人的多面性选择和穿着可能。在米兰,白天穿着浪漫的扶风大衣,穿梭于斯卡拉歌剧院和Duomo广场的文艺男子。换一个场合,谁会想到他们竟然会穿着蕾丝内衣出场。颠覆性的对撞不会让你觉得两面派而不能把握得,反而是激发了继续探索下去的激情。来来来,跟着米兰日程表一起探索。

  文艺男子的穿搭:性冷淡不代表真的不行

  MARNI:1.16 15:00(米兰时间)

  Jil Sander:1.16 16:00(米兰时间)

  prada:1.17 18:00(米兰时间)

marnimarni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