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星爷入坑“女儿奴” 小公举才是型男标配
2016-01-11 09:55:57 来源:

导语:近日,时尚圈的“女儿奴”里又添了一枚男神,那就是小鲜肉吴亦凡。不管是做客《鲁豫有约》还是出席微博之夜,吴亦凡都在大喊一定要生女儿!看到吴亦凡望到甜馨时傻傻的笑,还真是暖化人心。其实星爷、GD、小贝、刘烨、吴彦祖等等男神都是不折不扣的女儿奴,难道小公举才是型男的标配?!(编辑:@小杰掉肉肉)

  吴亦凡星爷入坑“女儿奴”

吴亦凡、星爷入坑“女儿奴“吴亦凡、星爷入坑“女儿奴“
吴亦凡和星爷开心的跟甜馨合影吴亦凡和星爷开心的跟甜馨合影

  近期,不管是在《鲁豫有约》还是微博之夜,小鲜肉吴亦凡都在狂喊“以后一定要生个女儿”。而看到凡凡见到甜馨时,那痴笑的表情,编辑相信吴亦凡这是入坑“女儿奴”啦。除了吴亦凡,变身女儿奴的还有喜剧之王周星驰,在微博之夜的颁奖礼上,星爷不仅送了甜馨漂亮的美人女裙子,夸赞甜馨是他见过的最可爱的美女鱼,竟然还随身装了甜馨最爱的糖果来讨小甜馨的欢心。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