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真的比尖脸好看”!?关键还得看颜值够不够
2015-12-18 17:45:38 来源:美啦

  最近微博“圆脸比尖脸好看”的话题被网友们吵得沸沸扬扬,起因是TFBOYS的队长王俊凯微博晒周记,手绘了一张自画像力证“圆脸比尖脸好看”。喏!你看,引起了网友们的疯狂跟帖,表示赞同!

  \

  更是网友发出了不少调侃的“圆脸比尖脸好看”图片,真是一张比一张写实!

  \

  \

  \

  圆脸又称"包子脸",都说圆脸的好看,可作为V字脸当道的娱乐圈,又有哪些女星凭借一张无公害的小圆脸脱颖而出了呢!!!

  \

  ▲赵丽颖

  赵丽颖自出道以来就一直保持水水润润的包子脸!无论是端庄的晴儿,还是乖萌的陆贞,无论是活泼可爱的杉杉,还是花千骨,赵丽颖的包子脸的形象一直都深受喜爱!赵丽颖也公开表示非常喜欢自己的包子脸,更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在剧中的图片。

  \

  陈妍希

  虽然陈妍希的古装打扮被吐槽“小笼包”,但大家都不能否认《那些年》中沈佳宜中清纯女神的形象,正是凭借她那张肉嘟嘟的脸,才能在30+的高龄轻松出演女高中生角色而毫无违和感。而电影《听说》中,陈妍希也是凭借充满胶原蛋白的包子脸完美逆龄扮演少女的角色!

  \

  林心如

  单从外貌上看,林心如虽然快40了,可紧致、充满弹性肌肤,没有一丝皱纹的包子脸怎么看都很少女!只能说保养得好,完全看不出年龄呀。

  看到这里,小编不得不说一句“圆脸好看那还得看颜值呀”,这些圆脸女星能凭一张圆脸在娱乐圈闯出一片天,人家还是有颜值在那的。要不然现在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去整成锥子脸呢!既然圆脸好看的话就不必大动干戈了呀,所以说圆脸比尖脸好看还得看颜值!

  那么天生一张圆脸的菇娘,如何才能变妆成颜值高的V脸女神呢?

  底妆是妆容的重点,有了好基础才能尽情在上面施展才华。所以我们首先要打造一款亮丽透白的肤色。

  \

  底妆步骤:

  1、选择和肤色相近的粉底液均匀涂抹在脸上,注意粉底要以轻薄款为主。

  2、蘸取用海绵蘸取粉饼涂抹整个脸部。

  3、耳朵前方至下巴处要重复扫一次。

  4、用高光膏打亮两颊和额头。

  推荐款:

  \

蜜丝佛陀经典水润粉底霜

  产地:爱尔兰

  规格:11.5G

  参考价:79RMB

  推荐理由:滋润柔顺肌肤,给肌肤以水嫩无暇的底妆;看似霜,更便推;触似水,易上妆;妆似雾,更服帖。

  \

  修容的作用除了瘦脸外,还能显出五官的立体感,顺带还能提升下“明星味”。而初学者由于很难把握扫取的范围,可以选用颜色淡一些的阴影粉,这样看起来会更自然。

  \

  修容步骤:

  1、用圆头大刷扫下额头。

  2、蘸取少量阴影粉。

  3、刷子在纸巾上沾一下,可以去掉余粉。

  4、以耳朵前卫起点,平行向下扫去整个脸部。

  推荐款:

  \

  韩国3CE修容粉饼高光阴影粉

  产地:韩国

  规格:10G

  参考价:105RMB

  推荐理由:内含像珍珠一样散发着平滑光泽的粒子成分,可以和肌肤紧密贴合,使肌肤看上去更加光滑滋润。

  \

  立体小脸的腮红颜色不能过深,否则会过渡不自然。这款妆容采用的腮红色是很淡的红色,因为小脸妆主要呈现的是脸部的瘦和小,所以稍微用腮红加强下气色就可以了。

  \

  腮红步骤:

  1、粉色腮红顺着微笑时突出的苹果肌扫。

  2、一直向上延伸至耳朵上方处。

  推荐款:

  \

  日本 CANMAKE(井田)花瓣雕刻五色腮红

  产地:日本

  规格:6.3G

  参考价:78RMB

  推荐理由:亲和贴肤,极易上色,适合各种不同肤色,轻松即可拥有好气色,粉嫩妆容令你顿时减龄。

  \

  眉毛能够展现一个人的气质和形象,本次妆容的眉形跟时下流行的平粗眉有些区别,是偏细款的,而眉毛颜色是棕色,这样和整个妆容的棕色调相搭配。

  \

  眉妆步骤:

  1、极细的眉笔描绘出眉形,并将空缺的地方补齐。

  2、深色的眉粉从眉头开始画。

  3、棕色染眉膏向上刷眉。

  推荐款:

  \

泰国Mistine3D眉笔三合一眉笔

  产地:泰国

  规格:2.45G

  参考价:119RMB

  推荐理由:眉笔+眉粉+染眉 三合一一步到位!好用又方便。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