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该用这些可穿戴产品
2015-12-17 10:45:38 来源:YOKA男士网
没有人不喜欢漂亮的东西,而时尚与数字消费显然也可以有机集合,毕竟数码产品和配件都是用户需要每天使用的。《福布斯》近日评选出了数款适合时尚达人的可穿戴产品及配件,作为假日季的礼品送给自己或家人朋友是再适合不过了。

参考价格:约1280元起

数码产品已经成为人们的日常工具,所以其他生活用品、服饰也开始变得数码化。美国时尚品牌Kate Spade New York在今年推出了充电包包“Everpurse x”系列,共拥有四款设计,包括手包、双肩包、手提包等,包中设计了轻量级电池,兼容iPhone 5之后的一系列机型。另外,包包本身采用无线充电形式,回到家中将其放置在USB充电垫上即可。当然,Kate Spade是时尚设计相信也是众多美眉们所喜爱的。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