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凭什么孩子爹成了汪峰?
2015-12-02 09:46:25 来源:桃红梨白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桃红梨白 吴谦

  伴着网友们铺天盖地的晒雪照片,这一年又走到了快要结束的时候,如果期盼的事情能有个说得过去的收稍,这一年就算没白过了。普通人如此,明星也是一样。

  前段时间,有网友PO出用手机拍摄的照片,显示汪峰和章子怡夫妇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亲密逛街。两人今年5月10日完成注册手续,正式成为夫妻,章子怡目前正在美国待产,预产期在明年1月。

  有家、有爱、还有肚子里的新生命,36岁的章子怡,用某媒体的话形容:正享受着18岁出道以来最为安静闲适的一段休息时光。

  至此,经历过纷纷扬扬的争议和不解,章子怡和汪峰的这段感情算是尘埃落地,回头看还是听令人大跌眼镜的:兜兜转转,当初谁能想到国际章的孩子爹会是汪峰呢?(点击这里可以查看历史文章:葛怡然丨像章子怡一样懂进退,像宫二一样争输赢)

  章子怡的人生跟作品,呈现出一种相互呼应的状态。

  一出道就跟张艺谋、李安合作,一部《卧虎藏龙》闯进奥斯卡,起点之高让她有足够的底气和自信飞扬跋扈。

  小妮子当年坐过成龙的大腿,发出过“我又年轻又漂亮,男人不可能不喜欢我,我的化妆师每天要吻我上千遍”的豪语。那时候她是有希望嫁入豪门的——她第一个承认的男友霍启山是富二代,(2004年,两人在一次慈善晚会上相识,港媒拍到一身惹火装束的章子怡与霍家少爷霍启山参加完派对后一同走向停车场,两人十指紧扣且不时拥抱,取车时更情不自禁当街激吻。小章子怡三岁的霍启山开始了追求之路)。如今看起来,霍启山完全是章子怡当时理想的选择:年纪相当、长得帅、家境好。

  但这段“郎财女貌”的感情没有持续太久,据传是男方家庭反对,差点跟她成为妯娌的郭晶晶则稳坐阔太的位置,除了曾为国宝级运动员,恐怕还与郭的低调、不事张扬的性格有关。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