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皮草正时髦,你知道吗?
2015-11-29 21:51:21 来源:搜狐

  女生真的是天生爱皮草这东西,尤其是土豪太太们和女土豪们更是对皮草有着特殊的情感,因为这是彰显身价的一种手段,而在东北地区,拥有一件貂(皮草),不仅象征你的殷实和尊严,而且证明你被宠爱。因此,不管家里有钱没钱,多大岁数,什么身材,必须得买一个貂。据统计,一位身型庞大的东北妇女要用貂覆盖身体,需要大约20只貂。但即便如此,也无法阻挡东北女性追逐信仰的脚步。因为在东北,“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给你买许多貂。”皮草可以展现奢华还可以证明被宠爱,但大多时候女人穿上之后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哦!!!

  \

  这也不能全怪身材不好啊,皮草这种体积庞大的单品任何女士穿上之后都会放大一陪,简直是比羽绒服还要可怕,但是它有一个优点就是保暖性十分的强。但是,穿真皮草太不环保啦!!好在现在很多品牌都推出了人造皮草的外套,它们和真皮草在视觉上没有那么大的差别,而且也不会像真皮草那么贵(但是有的一线大牌可能会比真貂还要贵哦)它们在款式设计上会更时髦一些,但要穿的显瘦的话还是要跟这些时装精们学习一下。

  \

  首先,不管什么样款式的皮草都尽量不要扣起来,不然会让你整个人看上去变成一只熊。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