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们有颜值还拼身材,你甘心做懒癌的忠实粉丝?
2015-11-18 11:11:39 来源:搜狐时尚

  

  就在昨天下午,苏有朋微博发布一张在健身房浑汗如雨的健身照片,胳臂肌肉线条明显,配一句:never give up! 让我们忍不住惊呼~当年的“五阿哥”又帅出了新的高度!让网友忍不住大喊“男人四十一枝花”“欧巴快过来让我摸摸”~~

  

  近一两年,明星热爱健身频秀好身材的话题不在少数。前几日曾经被骂“滚出娱乐圈”的袁姗姗,因为在微博曝光了几张拥有完美马甲线的健身照片,成功把“黑粉”转成“白粉”。看来健身减肥真的大有益处啊!

  

  可是,亲,羡慕又赞叹明星的样貌和身材我们没有错!错就错在我们还在任由身体细胞的肥膘在肆意妄为的生长!特别是现代上班族,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看两样东西:公司的电脑荧屏和家里的电脑荧屏;每个周说的最多的话是:我们吃什么;每个月发的最多的牢骚是:我好像又胖了!

  

  就在今天,出现了一个搞笑却让人深思的热点新闻话题:肥胖如何成了“最常见的工伤”。近日,一位25岁的深圳女子,因为长时间的加班熬夜,压力过大,用脑过度等原因,出现了容颜衰老,身体机能紊乱等亚健康身体状态,导致爱情和事业双失意,于是跟自己的公司闹纠纷。这看似是一个闹剧,实则真的在我们的身边上演!

  

  细心地你会发现身边的同事和朋友,在工作以后身材几乎都在渐渐的发福,有的甚至是仅仅工作几个月后,身材就彻底的大变样!这是多么让人恐怖的事情!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