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买了 你衣柜里的衣服真的够穿了
2015-11-05 09:49:20 来源:时尚网

提问!大家有没有觉得,韩剧像台风一样,每出一部就要跟着新推一个色号的口红,搞得你就算想跟风买都会全线大断货,更别提衣服,要么就是全身一套装,要么就是一街流水线的扭巴伦款运动鞋+小细腿儿裤。而欧美街拍呢,看那些超模们呐,穿的好像都是很稀松平常,巴不得洗衣篮里捡来一件就穿上了,还美的不行不行的。你也照样学,精挑细选花重金买来的所谓做旧款、故意破破烂烂款,结果一穿,誒!怎么真的就跟洗衣篮里刨出来的一样呢?!

这怎么岗呢(为难脸),猫哥哥来给你们打个比方,就好比说,她们的腿有1米2,而你有1米2……这大概就是原因所在了。歪果仁穿格子衬衫就是潮男,但是一到亚洲人身上就莫名奇妙变码农是不是,这也真是不能怪你的男朋友啊亲爱的小仙女们,真的是人种差异。

1

猫哥哥我懂,亲爱的小仙女们,每天加完班,回到家,面对满柜子衣服却还要想:啊明天穿什么啊根本没衣服可穿啊怎么办啊。这种困扰你们半辈子的天大的一件事,竟然还被不知道哪个脑洞大开的(肯定是)直男搞个漫画出来冷嘲热讽。虽然被什么都不懂的直男讥讽倒是根本无所谓,可是猫哥哥我懂(对,猫哥哥又懂了,猫哥哥什么都懂)小仙女在意的是,要把有限的金钱投入到买更多包包的事业中当去啊~~~~一直靠“买买买”,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2

换句话说,断舍离时你们谁断过FENDI,GUCCI,PRADA,BURBERRY,DOLCE &GABBANA,CHANEL,LV的包啊?!

猫哥哥我拼了半条命攒了仨月工资买来这么美的包包,不得世世代代传承下去才甘心啊!

 

3

4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