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孙莉与多多亲子写真
2014-10-15 14:48:56 来源:
\
 
    近日,多多和妈妈孙莉拍摄了一组家居写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照片上多多乖巧可爱,孙莉甜美温柔。
 
\
 
         如果不是《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让她的家人成为焦点,孙莉可能会一直保持原有的生活节奏:照顾家庭,陪伴女儿,一年出演一两部话剧。最近的她却忙得有点一反常态。“赶紧把工作完成,就回归家庭生活了。”孙莉笑道。

  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是绕不过去的开场白—第二季的争议比第一季还更多些。人红是非多,节目也不例外。在此之前,黄磊孙莉一家一直相当低调,几乎淡出公众视线。对于参加《爸爸去哪儿》的录制,孙莉最初是持反对意见的。“顾虑一开始是有。”她说,“黄磊想了一下,觉得挺想带多多去经历一下,我当时有点反对。”

  多多出生后,孙莉对她的保护比较多。黄磊对她说,他看了第一季后,觉得这个节目对多多一生来讲都会是挺难忘的。黄磊喜欢讲道理,讲得也有道理。“被他一说,我觉得不错,就同意了。”孙莉笑着表示。

  孙莉同意了,多多又提出了反对意见。多多所在的学校,每年会安排一次集体远游,她对此期盼已久。相比起来,完全陌生的《爸爸去哪儿》无疑没什么吸引力。黄磊对女儿说:学校远游只能去一个地方,参加《爸爸去哪儿》,能去好多地方玩。多多想了半天,勉强同意了。谁知,刚录完第一期节目,多多一回来就问妈妈:“下一次什么时候出发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