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素颜妆后颜值差好大 其实都是因为这根线
2017-07-14 09:55:04 来源:新浪时尚

    为什么女明星素颜跟妆后看起来差这么大?其实都是差在这根眼线上,没眼线的她们原来和我们一样双眼无神、眼睛下垂浮肿一个都没跑,但是加上这根眼线立马颜值就起死回生!乳齿神乎其技,你还不赶紧学起来!

\

  倪妮晒素颜

  明星们没事总爱晒晒素颜,来力证自己天生丽质难自弃,我们瓜众当然也乐意看到仙女们私底下最真实的样子~不过即使是仙女,素颜还是比妆后的颜值差了三十里地,来泥萌随意感受一下:

\

  周冬雨

  还记得前阵子周冬雨素颜出现在机场的照片吗?小妮子倒是真性情,虽说肌肤状态还不错,不过本来就是小内双的她,看起来只能用双眼无神来形容了有木有?而妆后的她只用一根纤纤眼线就这么点亮了眼神,整个人都生动了起来!

\

  刘诗诗

  刘诗诗的素颜也hin美,皮肤白皙惹人羡,但眼睛有些黯淡无光,而且看起来变小了……好在画好妆后nili仙女诗又回来了,尤其画了拉长眼线后,双眼很明显被放大了啊!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