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才配叫“港姐” 回顾九大女神的惊艳瞬间
2017-06-30 09:39:59 来源:新浪时尚

   港姐评选一直备受网友们关注,但是近几年的港姐评选,选手们的颜值却有点差强人意。今年编辑就带给你一波回忆杀,细数昔日港姐评选中的九大女神。赵雅芝、张曼玉、李嘉欣、邱淑贞、钟楚红、翁美玲、袁咏仪、蔡少芬、佘诗曼,唤醒你的港姐记忆。

赵雅芝1973年参选港姐排名第四赵雅芝1973年参选港姐排名第四

  在1973年的港姐评选中,女神赵雅芝并未入选三甲,但却是这一届的港姐中人气最高的选手。但她当时没有立即进入娱乐圈,而是回到航空公司继续做空姐,直到1975年才加入无线。

1980年凭《上海滩》一炮而红1980年凭《上海滩》一炮而红
赵雅芝和周润发《上海滩》赵雅芝和周润发《上海滩》

  1980年凭借与周润发一通主演的《上海滩》爆红。直到今天赵雅芝在剧中民国范儿的造型都堪称经典。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