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嗨了玩嗨了不如看嗨了 伦敦男装周靠废柴撑起时尚喜剧
2017-06-14 09:52:22 来源:新浪时尚

    悄无声息的,本季伦敦男装周结束了,不过从开始到结束这个如今大牌越来越少的男装周反而没了束缚玩嗨了,不信我们瞧瞧这些热闹的秀场。

  Vivienne Westwood:用塑料瓶子做拖鞋你敢信吗

  悄无声息的,本季伦敦男装周结束了,不过从开始到结束这个如今大牌越来越少的男装周反而没了束缚玩嗨了。不信我们瞧瞧,还捍卫在伦敦这片热土的Vivienne Westwood在最新的男装秀上上演了如菜市场般热闹,什么收破烂的、跳芭蕾的以大杂烩的形式出现。

吃嗨了玩嗨了不如看嗨了 伦敦时装周靠废柴撑起时尚喜剧吃嗨了玩嗨了不如看嗨了 伦敦时装周靠废柴撑起时尚喜剧

  在上一季西太后讽刺完了污染之后,本场秀西太后的大秀主题是“混账”,凛冽的态度通过谩骂的方式以激进的状态,捍卫了时尚主义马路警察的责任。

吃嗨了玩嗨了不如看嗨了 伦敦时装周靠废柴撑起时尚喜剧吃嗨了玩嗨了不如看嗨了 伦敦时装周靠废柴撑起时尚喜剧

  来!咱们掰开了揉碎了看看,首先模特们的的台步不是传统的猫步,模特们在身体艺术的表演间隙过程中穿插走秀,脸谱的面部涂鸦,用塑料瓶子绑上绳子就当鞋穿的自由奔放,让这样的台步透着那么接地气。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