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竟和阮经天组CP 近期荧屏古装CP哪对最养眼
2017-06-07 10:05:01 来源:新浪时尚

    由nili大幂幂担任女主演、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的电视剧《扶摇》终于官宣男主角啦!不是穿得沸沸扬扬的言承旭也不是吴亦凡,而是台湾小生阮经天!没想到吧?

杨幂

  《扶摇》这部大IP剧早在2016年底就曝出女主定了是杨幂,然而男主花落谁家却一直是个谜团,有传是言承旭也有传吴亦凡,网络上各种猜测一直没断过。好在憋了这么久,《扶摇》终于在6月5日官方宣布了男主人选,没错就是阮经天!

ebjH-fyfvnky4806622

  6月5日,杨幂微博发布“服药”的自拍艾特阮经天,而阮经天微博则以“尬舞”的方式艾特杨幂,前者谐音“扶摇”,后者则以“舞技”谐音“无极”,确认了两人此次的合作,“城会玩”的官宣来的猝不及防!

阮经天

  官宣一出,各路粉丝网友就炸了,原著粉表示《扶摇皇后》中的长孙无极是心目中最完美的男主,没有演员可以驾驭,也有人觉得阮经天长相太现代,不适演绎长孙无极这样的古装角色…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