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回归 奔跑吧双女主开启颜值争霸赛
2017-06-05 09:23:45 来源:新浪时尚

      6月2日,Angelababy将回归到《奔跑吧》大家庭中,在接下来的几期中,我们都将看到baby和热巴两位拥有超高颜值的女神联袂登场。而本期《奔跑吧》也没有邀请任何其他的明星嘉宾,而是由8位常驻MC完成了全部录制。

baby热巴《奔跑吧》合体亮相baby热巴《奔跑吧》合体亮相

  因为baby在年初刚刚生下儿子小海绵,所以暂停了各种工作。但是一直以“劳模”著称的她,在阔别兄弟团7期之后,终于回归。在baby暂时离开的日子里,兄弟团迎来了一位小妹妹——迪丽热巴,她的出色表现,也在综艺中速度圈粉,从今晚开始,两位常驻女嘉宾将陪我们走过这一季。

baby队baby队
热巴队热巴队

  baby和热巴两位颜值女王同场竞技,简直不要太精彩好嘛。baby在综艺中的拼命精神我们已经领教过多次,而热巴这位小花也不甘示弱,几期《奔跑吧》录下来,也是格外抢眼。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