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陈伟霆也被拿下 美妆品牌把男明星抢光了
2017-05-22 09:54:22 来源:新浪时尚

       近两年,美妆品牌和男明星以光速结缘,几乎每一个当红的男明星都会被各家美妆品牌迅速“瓜分”,曾几何时女明星们才有的好运气,如今已经迅速被男星取代。

鹿晗成为欧舒丹ni鹿晗成为欧舒丹年度代言人

  就在5月19日,欧舒丹官方宣布了鹿晗成为品牌年度代言人。并且在当天10点发售了限量20000套的“欧舒丹真心语鹿礼盒”,短短2分钟内,线上礼盒就被一抢而空。

QQ截图20170519150218
\

  小编本人也参与了抢货大军,但最终倒在了支付阶段。几秒之差,只剩下“此商品已下架”的凄凉。

鹿晗鹿晗

  鹿晗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与美妆品牌合作了,前有一叶子,后有欧莱雅空气气垫,这次轮到了你们的欧叔叔,签下他作为品牌年度代言人。合作的第一天,相信品牌就已经感受到了鹿哥的带货能力。那个萌萌的小鹿角,让人怎么能不爱?怎么能不去抢呢?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