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艳压全场范冰冰 戛纳红毯还有谁美到你尖叫
2017-05-19 09:42:29 来源:新浪时尚

   昨天你被戛纳红毯刷屏了吗?不要紧,今天还要继续刷!每年的戛纳红毯除了女星争奇斗艳的战袍,彰显细节和心机的妆容发型也是我们重点观摩的对象,毕竟买不起高订礼服我还买不起唇膏么!今天就带你细数戛纳红毯那些惊艳的妆发造型,看看谁能美到你尖叫!

戛纳banner
范冰冰范冰冰
 

  自从当年范冰冰一袭龙袍加身霸气亮相戛纳红毯后,每年范冰冰的戛纳红毯look都成了吃瓜群众喜闻乐见津津乐道的话题。这条短短20米的戛纳红毯,范冰冰走了7年,而今年的身份终于从品牌嘉宾晋升为电影节评委,实在是可喜可贺!

范冰冰妆容范冰冰妆容

  告别以往有些浮夸抢镜的风格,今年的范爷走起了仙气与攻气并存的造型路线,一袭蓝裙如梦似幻,看得人如痴如醉,而利落的短发和姨妈色红唇则显得霸气侧漏!果然有颜就是任性,即使换一种风格也依然是艳压全场的节奏~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