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的男友铁打的女神 只有我觉得霉霉男友hin像男版Gigi吗
2017-05-18 09:53:22 来源:新浪时尚

   送走抖森之后,霉霉的恋情还没消停多久,又来了一位1991年的当红鲜肉乔-阿尔文。真是流水的男友,铁打的霉霉啊……不过,霉霉不仅男友换的勤,造型换的更勤。造型百变又有新鲜感,怪不得能俘获那么多男神的芳心。

霉霉被曝与乔-阿尔文热恋中霉霉被曝与乔-阿尔文热恋中
 

  霉霉的新恋情对象是《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男主乔-阿尔文?!据悉,当时曝光霉霉和抖森恋情的《太阳报》这次又抢了沙发。两人的约会也十分低调,随行还带着保镖。看来有了上次跟抖森的沸沸扬扬之后,霉霉也变得更加谨慎了。

  那么,霉霉的新男友乔-阿尔文到底什么来头?竟然搞定了女神天后?

乔-阿尔文乔-阿尔文

  他是电影《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的男主演。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男主《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男主

  眼神楚楚动人,演技也深得李安肯定。

演技深得李安赏识演技深得李安赏识

  其实,要说名气和成就,乔自然比不上霉霉自己喽。不过,1991年出生的乔曾在伦敦就读中央演讲和戏剧学院(Royal Central School of Speech and Drama),还在就读时期就被李安导演相中出演了电影《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也算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演绎新星。除此之外,他身材高大健壮,颜值也在线。跟1989年出生的霉霉小姐姐在一起也是超有爱的。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