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运动边被撩 原来你胖是因为没有小包总当教练
2017-05-17 09:55:22 来源:新浪时尚

《欢乐颂2》虽说还没播出几集,但开播后一直持续热度不减。甚至有些小伙伴觉得有颜有事业还有钱的“安迪式生活”就是理想生活范本。不过,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人家还有好身材啊!好身材的维系自然是需要靠运动的。更可况还有小包总这个会撩的教练~

  有颜值有事业有钱就是没童年的安迪,与死气白咧非要强撩自己的小包总。这一对欢喜又冤家的CP在《欢乐颂2》里也是赚尽了眼球。尤其是小包总“边运动边撩妹”的特殊技能……

  安迪智商身材双在线,还玩起了拳击~

0064a3okly1ffn5ek7oo4j31kw11x47s

  小包总充分发挥“边运动边撩妹”的黏人绝技~

0064a3okly1ffmapear5ag303s02o1kx

  安迪依然是那个有颜值、有事业、有智商、有金钱,就是没有童年的事业型女强人。小包总则是黏在她身边的多金有肌肉的大写“撩妹狂魔”。

  女神去度假,就追过去大秀身材撩一下。

\

  酒店大厅再来个背后强抱撩一下。

\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