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 Gala 大表姐随性一美就碾压了众星
2017-05-03 10:03:51 来源:新浪时尚

一年一度的Met Gala又在北京时间5月2日拉开大幕,全球的顶尖明星齐聚于此,一场谁比谁更美艳的大戏就此开场。今年的Met Gala上,刘雯看似随性的打扮却赢得了无数人的芳心,而也有些用力过猛的明星,让我们对于自己的审美产生了质疑。

未标题-1

  能否受邀走上Met Gala 的红毯,虽说不是考量一个明星人气的唯一指标,但也一定算是一个含金量很重的筹码。今年,有刘雯、杨幂、孙菲菲、邓文迪等一系列中国面孔亮相Met Gala,而且总体来说,大家都把东方女性美表现的淋漓尽致,这其中,刘雯和大幂幂的表现非常抢眼。

刘雯刘雯

  超模出身的刘雯本来在生活中为我们展现的多是一些休闲风的装扮,而在社交媒体上看到她po的照片,大部分也是素颜出镜,头发也是随意披散的。而就是这样平日里“不修边幅”的大表姐都能圈粉无数,所以在今年的Met Gala 上,只是稍作打扮,看似随意的一美,就已经压倒了无数为美前来的明星。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