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娜扎都归你们 我只要学吴倩的元气落落妆
2017-04-26 09:20:14 来源:新浪时尚

nili傻狍子主演的《择天记》大家都看了吗?相信无数迷妹们早就沉迷于鹿晗的美色无法自拔了吧!不过小编除了舔屏男主角,还不小心被女二吴倩饰演的妖族公主落落圈了粉!不但颜值演技都在线,小公主专属的橘色系“落落妆”也是个性又俏皮,轻轻松松吸睛无数!

《择天记》海报《择天记》海报

  要说最近热度最高的电视剧,除了《人民的名义》就是《择天记》啦,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择天记》由当红的小鲜花娜扎和小鲜肉鹿晗担纲主演,讲述了鹿晗饰演的男主陈长生与身上的天生夺命线做斗争,努力修行逆天改命的同时,顺便和女主娜扎谈个恋爱、以及被自己徒弟落落暗恋的故事。

鹿晗洗澡鹿晗洗澡

  好好的励志偶像爱情剧却因为鹿晗的颜值太高有点走歪了,特别是鹿晗洗澡的剧情一出,大家都忙着舔屏鹿晗的白皙发光牛奶肌,简直要忘记剧里还有女演员们的存在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