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最时髦又好穿的鞋 我投皮拖鞋一票
2017-04-24 09:33:46 来源:新浪时尚

好看的鞋不好穿,但舒服的鞋普遍不好看,经常有姑娘在后台问,什么样的鞋时髦又好穿呢?一定就是当下流行的皮拖鞋了!

  但这里要特别说明下,这次说的拖鞋并不是我们平时穿的澡堂子拖鞋,而是更高冷更时髦的皮拖鞋!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下,除了我们都熟知的Gucci,还有哪些皮拖鞋可以买?

皮拖鞋皮拖鞋

  Everlane

  说到时髦又百搭的皮拖鞋,第一个想到的牌子就是打着极简标签的Everlane。现在Everlane在国内的认知度已经不算低,算不上小众品牌,整体感觉和cos或是无印良品有些像,看陈设都是一水儿的黑白灰。

Everlane店铺Everlane店铺

  而乐福鞋算是Everlane的当家爆款,鞋子属于细长型,穿上后很显脚瘦。而我们今天要说的拖鞋在设计方面和乐福鞋很像,所以也非常值得推荐。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