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hold不住古装?选对了刘海古今look都敲美
2017-03-28 15:48:00 来源:新浪时尚

3月24日凌晨3点多钟,宋茜在微博上晒出两张穿着古装的自拍照,写道:“爱我的人照样爱我。不爱我的人照样黑我。我改变不了你们,你们也别想改变我。”小奶茜这是受什么刺激了?

 

  1. 宋茜\:爱我的人照样爱我。不爱我的人照样黑我。我改变不了你们,你们也别想改变我。我就是我!半夜饿了吃青团,怎样?!有胖有瘦,有美有丑,这就是人生!(我的账号经纪人发的这种说法太老套了,我的地盘儿我做主OK?!) ​

 

  原来近日宋茜在拍摄古装节目,曾引来一些网友的质疑,认为她hold不住古装造型。宋茜晒出两张的古装自拍照疑似回应网友的质疑,照片里宋茜穿着一身粉色长裙,显得清新亮丽,白肤红唇更显少女的元气,让粉丝们不由惊呆,“姐姐的古装扮相美爆了!”原来用美美的古装造型说话才是怼人于无形,让黑她的人再也找不到黑点。

宋茜古装造型宋茜古装造型

  其实宋茜的气质总体来说比较现代,额头也偏大、发际线偏高,因此并不是所有古装look都可以随心所欲的驾驭,但只要选对了刘海,无论古装还是现代装,宋茜小姐姐都能美得让人想舔屏。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