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天换6个发型 原来唐嫣这么美全靠搞头发
2017-02-28 09:50:25 来源:新浪时尚

2月24日,唐嫣在微博上发出了一张她新剧的照片,照片中,她又换上了短发造型。就在编辑在糖糖的微博上翻翻下看看的时候,竟然发现,从2017年1月1日到2月24日,短短55天的时间,唐嫣换了6个发型,也是太能搞事情。

唐嫣变身“换发狂魔”唐嫣变身“换发狂魔”

  作为普通人的我们,换发型的频率是多少?一个月换一个新造型已经算是炒鸡频繁了吧?一个季度进一次发型屋对于女生们来说是比较普遍的现象。而且通常我们在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后就会比较长时间的固定住这个造型,可是娱乐圈的女神们可是耐不住“寂寞”,2017年才开年两个月,唐嫣就已经在自己的微博上展示过6款不同的发型了,真的是换发狂魔。

唐长直发长直发

  1月3日,唐嫣转发了造型师春楠的一条微博,配图则是她在前一天晚上的造型。只见一头长直发的唐嫣,看上去两只大眼睛却没有什么神采。而唐嫣也自嘲表示:“三眼皮来的时候,说明好困了”,可见艺人们在跨年之际也是忙的不要不要的。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