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迪本想扮丑当村姑 却穿成当下流行的少女风
2017-01-05 09:42:06 来源:新浪时尚

    翻拍韩国《她很漂亮》的《漂亮的李慧珍》最近开播,迪丽热巴和盛一伦在剧中饰演男女主角。看过《她很漂亮》的应该对剧情有所了解,胖迪从曾经的漂亮女生逆变成现在无人关注的“龙套女”。所以整部剧大部分的时间胖迪都在扮丑扮村姑,先来看看迪丽热巴这次到底有多“丑”。(编辑:@philtre)

迪丽热巴扮丑迪丽热巴扮丑

  说到扮丑这件事,不少网友都觉得这次胖迪还是有点不太走心,你看看隔壁班黄正音的《她很漂亮》,那才真的是实力扮丑啊。

黄正音版的《她很漂亮》黄正音版的《她很漂亮》

  而每一位悲催女主角身后都有一位亮眼的好闺蜜,从《她很漂亮》里的高俊熙到《漂亮的李慧珍》里的李溪芮,不仅颜值高,衣品赞,腿长,最关键是脖子还都特别长。每天穿着时髦又性感的衣服出来碾压女主角。

好闺蜜脖子都长好闺蜜脖子都长

  但你别看李溪芮穿的性感又时髦,胖迪尴尬扮丑,但其实,迪丽热巴穿的一点也不村姑,一不小心就穿成了当下最流行的少女风。

  首先,迪丽热巴在这部剧里穿了很多次复古T恤,搭配运动球鞋,和旁边的好闺蜜相比,胖迪的确差点意思,但就这有点邋遢的穿衣风格,却有一种很少女感觉的运动风。

迪丽热巴的复古T恤迪丽热巴的复古T恤
迪丽热巴的大T恤配丝巾迪丽热巴的大T恤配丝巾
T恤单品推荐T恤单品推荐

  想要穿的少女风,还需要注意一些小细节,也能为整体造型加分,比如胖迪在剧里的小丝巾,和与众不同的袜子都是亮点。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