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保养好老公在高考 看看邓文迪48岁的身材
2017-01-04 10:04:37 来源:新浪时尚

“只要保养好,老公在高考”这句话现如今已经不只是个网络段子了,邓文迪、关之琳……无数“不老女神”都在身体力行地证明这是个事实!尽管美容科技发达,可无论面部如何平滑,紧致美丽的身材和健康的身体状况只有自己明白。“不老女神”来了~教教你如何保持年轻风采和优美体态!

\邓文迪与新男友

  就在大家喜迎跨年之际,网上曝出一组邓文迪与21岁新男友的海滩漫步照,着实震惊一片!只见这位金发碧眼的帅哥拉着邓姐姐的手,宠溺地亲吻着,大方秀恩爱。

\

  这位21岁的匈牙利小男模身材是真的好!而邓文迪虽然比他大了27岁,穿着比基尼,身材也是紧致有型的,不看脸的话两人并不违和呀~这不,元旦之际邓文迪发了微博,俩人合照秀了把恩爱,现在正带着邓文迪的俩女儿在海岛度假呢。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