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有了林宥嘉的颜和发 什么婚求不成
2016-12-01 10:24:19 来源:新浪时尚

这两天林宥嘉微博求婚成了当下优秀求婚方式的代表。一篇求婚文,一句“我要把你定下來”,外加林宥嘉的嗓音颜值和型男发,这样的求婚谁不嫁啊我的哥!

  型男的求婚方式也很行。

 

  1. 林宥嘉YogaLin\:Dear,@丁文琪Kiki 就是今天了。我在心中排練過各式各樣向你求婚的方式,有的熱鬧、有的天馬行空,有的則是樸實地像我們相處的日子。 但不管是哪一種,我總差臨門一腳的勇氣, 只因為擔心踏出了這一步,卻不夠完美,錯過能讓你更幸福的機會。 我們心理都有準備,這一天就快來,但越是靠近就越是難以確

 

林宥嘉发微博求婚女友丁文琪林宥嘉发微博求婚女友丁文琪

  林宥嘉11月29日在微博上@自己的女友丁文琪,并发布了一篇求婚文章。虽然不算很长,但满眼的文字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句“就是今天了,我要把你定下來”。既起承转合,又撩起了满满的少女心。随后还不忘发张甜蜜拥抱照片来汇报战果。果然型男连求婚方式都是满满的好套路。

 

 

求婚成功爱的抱抱求婚成功爱的抱抱

  其实从字里行间也不难看出,丁文琪对林宥嘉也是关心照顾有加。不过试想一下,如果你有个嗓音好又有型的男盆友向你求婚,你会不想嫁给他吗?当然,并不是让女生们从此以貌取人、彻底掉进外貌协会的深坑。只是想对男士们说,打理一下自己的外表,你的女友可能会更爱你哦~

  型在哪里?

  其实除了穿衣风格之外,判断男生是不是有型的一个最大的标准就是发型了。看看这些年林宥嘉都留过什么发型吧。

  卷发的N种表达方式

卷发的N种表达方式卷发的N种表达方式

  小编主观的以为林宥嘉最好看的其实是这样带点湿润感的卷发。长度适中,又不会单挑。可以左分、右分、中分,高兴了还可以扎起来。有点日系,又带点文艺感。

中分卷发可以有点日系风中分卷发可以有点日系风
遮住一边眼睛的偏分看上去酷酷的遮住一边眼睛的偏分看上去酷酷的
乱乱的有些不羁乱乱的有些不羁
是不是很有型?是不是很有型?

  除了有型之外,其实卷发打理起来也并没有那么麻烦。你只需要在洗发后用些护理油,稍稍吹一下发丝,然后用一些带有定性效果的发蜡抓一抓。烫过的发丝会自然呈现一种随性又慵懒的造型!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