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又能交朋友 春春都在练的CrossFit是什么鬼
2016-11-30 10:09:53 来源:新浪时尚

近几年风靡欧美健身圈的Crossfit在国内还相对小众一些,团队式高强度训练,打造全身均衡健硕“腱子肉”,高效健身还能社交。什么布拉德·皮特啊,马特·达蒙啊,Jessica Alba啊,就连看起来精瘦的李宇春最近也开始练了!请问这么hard的运动为什么会受追捧,CrossFit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运动呢?

\

  如果不是健身老司机,你可能还没有听说过CrossFit这项运动。(部分图源见logo)

\

  CrossFit在2000年起源于美国,可以说是近年来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健身项目。在过去的十几年里,全球出现了超过 1.3 万家 CrossFit 健身房。在福布斯的报道里,CrossFit 作为品牌的价值超过 40 亿美元——这几乎接近于排在第 98 位的 Ralph Lauren(40.92 亿美元,根据 Interbrand 发布的“ 2016 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