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也有好品味:这座豪宅搬来了整个大自然
2016-09-18 09:30:50 来源:好奇心日报

世堂建筑的概念在现代生活中越来越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一方面他们无法奢侈地拥有能同时容纳三代甚至四代人的生活空间,另一方面即使拥有如此宽敞的私人住宅,要使之拥有建筑空间之外足够多的附加值以维持其可持续性,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 作者:徐雪晴)

 
20160912124440H6LzrD0jBk4l83Im

  不过一套刚摘了 2016 年度 A+ Awards 的新加坡豪宅,基本完整地诠释了对于现代建筑来说,这种可持续性可以如何演绎。

\
植物、建筑体与水(来源:gooood)植物、建筑体与水(来源:gooood)

  这栋位于新加坡富人区的豪宅,占地约 1500 平方米,坐落在一个叫 Cornwall Gardens(康沃尔花园)的安静死胡同中。其屋主是 Esmond、Jeanne Choo 夫妇。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他们在 2009 年全球金融危机期间以 630 万美金的相对低价买下,将原先的旧屋基本拆除了之后,于 2012 年着手改造。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