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杨紫周冬雨 谁是90后颜值担当
2016-06-15 10:50:31 来源:GQ男士网

纵观现在的娱乐圈,曾经陪伴着我们一起长大的荧幕女神们都已经结婚生子,现在的屏幕上,一大波“90后”“00后”大有霸屏之势。她们很多都是有颜值有演技,很多都是童星出生,下面我们来看看谁更有潜力成为下一个当红花旦?

  关晓彤

\
关晓彤

  现在最让人关注的就是“国民闺女”关晓彤了,97年的这个姑娘可真是不仅年轻还有颜有演技,进入演艺圈至今已拍了40多部影视作品。1997年的她因2005年在《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今年又参演了李小冉、王志文主演的《大丈夫》和张嘉译、闫妮主演的《一仆二主》,优秀的演技让其名气大涨。今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上北京电影学院成为新晋小花旦之一,前途无量。

  杨紫

杨紫杨紫

  大家要是对杨紫的记忆还停留在《家有儿女》中的小雪的话那就落后了。现在你在大荧幕上随处可见杨紫的作品,但是她现在早已不是那个有婴儿肥的小女孩了,现在的下巴尖尖的,越发的亭亭玉立了。作为童星长大后少数没有跑偏的之一,相信她的未来之路必定一帆风顺!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