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秒变万人惊叹的真女神 只需要背过身去
2016-04-05 09:42:04 来源:
几天前东方风云榜红毯上,一个洁白简约的长裙,搭配上细腻的美背,如此一幕香艳却不情色的美景,简直令浪姐忍不住惊叹“好美”……但是万万没想到,当着美人回过头来,居然是“穿错衣星球的小公主”邓-紫-棋!!!(编辑:@伪文艺A姐)
 
\
邓紫棋白色露背礼服惊艳亮相
哇哦~~~~~~~有个大美背走过去了……哇哦~~~~~~~有个大美背走过去了……

  说句实在话,邓紫棋小姐的音乐着实令浪姐赞叹,年纪轻轻确实也是有才华的,But,终日胡乱穿衣,皮裤不离身的穿衣风格,分分钟想要手撕她家造型师,真的令姐忍!不!了!

  然而,几天前的这身LOOK,简直就要忍不出邓小姐本身,分明就是一位顶着邓紫棋面孔的“小仙女”。没有过多装饰的白色长礼服,却利用腰部的挖空设计,瞬间修饰了腰线,A4腰立显,而两条细细的肩带,更突出了蝴蝶骨的线条……可见,邓紫棋真的只要别过脸去,绝对是一位倾倒众生的女神啊!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