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穿横须贺外套的不止GD 井宝吴亦凡帅出新高度
2016-03-18 15:15:45 来源:pclady
以美式棒球外套为版型的缎面刺绣横须贺外套,龙凤、飞鸟白虎、老鹰鲤鱼都是其常见的图案。新生代男神G-Dragon(权志龙)、初获甜蜜恋情的井柏然、还有小爷吴亦凡都是其忠实fans,他的火爆程度便可见一斑,所以这个早春时节,你备好一套横须贺外套,保准你活头率杠杠的!
横须贺外套横须贺外套

  横须贺外套来源于日本。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美军进驻日本,位于神奈川县南东部三浦半岛的横须贺作为东京的海上门户,迅速发展为美国在亚洲最大的海军基地。因为当地盛产刺绣绸缎制品,当时不少驻地美军参照Baseball Jacket的剪裁,结合浓浓日风的刺绣图案及丝绸布料,设计出极富纪念意义的Souvenir Jacket——字面意思就是“纪念品外套”,作为手信带回美国赠与亲友。

  横须贺外套随即在日本流行起来,成为日本暴走族和不良少年的标准制服,喜爱日剧和日本漫画的朋友们想必对它毫不陌生。

GD 和 AngelababyGD 和 Angelababy

  几乎全世界人都知道,Angelababy是GD的金牌粉儿,就连黄教主也要靠边站的。权志龙耍酷本领算是NO.1,看一件横须贺外套上身,妥儿妥儿的不良系少男,小表情拿捏到位,帅的精致!AB也追随偶像的脚步,做了一回不良系少女。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