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都喊胖了…
2016-01-08 09:52:19 来源:

导语:近日在韩国拍戏的大幂幂更新了一条微博,表示自己越来越胖了怎么办!是吃超市零食吃多了吗?不过一个生完孩子的女人还能够保持如此曼妙的身姿,这才应该报警吧!像这些本来就瘦得令人发指的女神还要扬言减肥,真是不给我们留条活路啊!

  1. 杨幂\:越来越胖了怎么办,在线等

  近日,在韩国拍摄新剧《绝命倒数》的大幂幂发了一条微博,说自己越来越胖了怎么办!网友也不是省油的灯,无奈大幂幂只得表示没有一条真诚的回复!难道说思密达的超市零食那么好吃么?连杨幂都喊胖了,我们这些游走在超重边缘的人真真是没有活路了!这些瘦子们到底要闹哪样。

给网友点赞!给网友点赞!

  生完小糯米之后,大幂幂简直越变越年轻,小俏皮小性感,只要你说的出,没有她办不到的,不过谁让人家长了一张好脸,还有一副好身材呢!有一种腿叫杨幂腿!15年杨幂宣传活动时一双美腿闪得人睁不开眼,穿运动鞋神马的,也是最自己身材相当自信!这样好的身材保持就好啦!千万不要再减肥了!

又白又长的大腿闪瞎眼又白又长的大腿闪瞎眼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