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拍婚照 哪位美到你心里?
2016-01-05 15:59:21 来源:
 导语:不知道为什么,恨嫁女星们对拍婚照这事貌似很热衷,一个比一个有创意,一个比一个更热衷,可您倒是嫁啊,下面一起来欣赏下绝色恨嫁女星们的惊艳婚照。
\
Angelababy演绎《时尚新娘》2014年12月封面大片
\
Angelababy中国风婚纱

  她是一等一的美人,沉稳大气,又不乏机智幽默;她长了一张少女面庞,却像个厉害的心理医生,磨砺自己,引导旁人。《时尚新娘》12月号杂志封面 中,Angelababy身着一袭简约纯白婚纱。飘逸顺长的头发挽起,肩膀处点缀镂空蕾丝,尽显女性温婉身姿。拥有完美外貌的她左手叉腰,右手拿着一束鲜 花,微笑迷人。而黄晓明此前也表示,想要在明年迎娶baby,看来男神女神好事将近啦。

\
王珞丹
\
王珞丹俏皮婚纱
\
王珞丹婚纱大秀美背

许多年来王珞丹的外表都没怎么变,一如既往的清纯、甜美,像个孩子。但她的内在一直旺盛的生长,如同一簇野花兀自开放。脖颈修长,长腿笔直的王珞丹,几乎适合每组婚纱造型的搭配, 身材修长的丹丹穿着飘逸的白纱,露出美背,迎着海风,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秦岚
\秦岚婚纱造型
\秦岚《大日子》封面

  秦岚一袭白纱登时尚杂志《大日子》的封面。不管是生活中还是荧屏上秦岚始终坚持内心的纯粹,照片中她优雅纯净的气质加上恬淡微笑,彰显简单极致的美感。

\容祖儿
\容祖儿新娘造型
\容祖儿嫁衣拍摄广告

  容祖儿(Joey)出任全新美肌代言人。Joey首次以名设计婚纱造形拍摄护肤广告,她表示大感兴奋 : “今次是我首次披嫁衣拍摄广告,兴奋又紧张。”穿上白纱的容祖儿气质沉静,笑容甜美,着实让人惊艳。

\倪妮
\倪妮婚纱造型
\

倪妮变换多套婚纱造型

  近日,倪妮在为《时尚新娘》拍摄的封面写真大片中破格变身,变换多套婚纱造型,清纯与妩媚交织,展现各种风情。而美艳婚纱写真一经曝光,就被粉丝调侃“美美美!就缺一个新郎了!”更有网友跑到冯绍峰的微博底下喊话“快去向倪妮求婚!”

\景甜
\景甜身穿经典白色婚纱

  这是某时尚杂志第三次拍摄景甜,照片中景甜身穿经典白色婚纱,手捧花束,美目流转,绝美芳华。这一次,并没有再去多谈关于她的美丽,她的幸运, 更没有用“花瓶”这类的字眼来诠释她。而是在近距离的接触中,还原了一个真实的景甜。在成长的道路上脱变成可爱女人,优雅的女孩。

\陈妍希新娘造型
\花团锦簇

  很多人对于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陈妍希(沈佳宜的饰演者)有着极好的印象。沈佳宜就是曾经我们对于青春时爱情的全部幻想,而陈妍希为《时尚新娘》5月刊拍摄的封面也尽显国民初恋的甜美气息,花团锦簇中自有一种幸福感。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