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走直男癌审美 刷爆网络的ofo公主车长这个样子
2017-06-15 15:48:00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北京)

(原标题:踢走直男癌审美 刷爆网络的ofo公主车长这个样子)

近年来兴起来的共享单车让人们的出行变得很方便,但是共享单车的造型与配色却频频遭到不少女性用户的吐槽,一时间共享单车几乎成了“直男审美”的代名词。其实,这也怪不得共享单车,毕竟作为面向所有用户的产品,中性化的设计才能让共享单车为绝大多数用户所接受。然而,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ofo小黄车却首先对直男审美的指责表示不服,而ofo小黄车拿出来的产品就是这两天刷爆了网络的“公主车”。

踢走直男癌审美 刷爆网络的ofo公主车长这个样子

据悉,ofo的这款公主车是由ofo小黄车与著名民族自行车品牌凤凰联合设计推出的。作为一款专门针对女性用户的产品,ofo公主车无论在外形、配色还是在设计理念上都贴近女性的出行需求和审美,基本上避过了“直男癌”审美的所有雷区。ofo公主车刚刚投放,就引来了众多妹子晒图——不为别的,就因为这车好看!

踢走直男癌审美 刷爆网络的ofo公主车长这个样子

一般来说,在女性的眼里,“直男”设计产品时总容易点错科技树。他们可能会拿出90%的精力去研究车链的传动齿轮,但却很少考虑单车的造型和配色等问题,结果是直男们往往自认为自己造出了一辆经典款单车,但实际上却是又丑又难骑。其实,直男审美的本质并不是说男人不懂审美,而是吐槽在设计产品时对女性需求的忽视。ofo公主车则在努力让单车轻便省力的同时,融入了对女性审美和需求的考量。比如说这款公主车在车座颜色上并没有选择行业内常用的黑色,而是仿皮革色,看起来更优雅也更自然。同时,这款车的车筐也采用了仿藤编的造型,车筐深而且容量大,包包、衣服、花甚至于猫猫狗狗都可以放在里面,对于出门离不了包包的女性来说这才是真正好用的共享单车。

踢走直男癌审美 刷爆网络的ofo公主车长这个样子

而从网络上一票妹子们对ofo公主车的评价来看,ofo的这款单车深得都市女性的宠爱,甚至有女性用户骑着ofo公主车拍了一下午的照片,那大长腿晒得真是让人羡慕。而且从照片的内容上看,由于公主车的车链罩经过了重新设计,女性用户穿长裙也可以很方便的骑车,公主车的车筐里也可以放一些花草、包包作为点缀,这样拍出来的“ofo腿”除了好看还是好看。

踢走直男癌审美 刷爆网络的ofo公主车长这个样子

在ofo公主车的颜值面前,所有对共享单车直男癌审美的指责都烟消云散了。更为有趣的是,看到ofo推出了公主车,还有男性用户在评论和转发的时候说什么时候能推出男性专属的“王子车”。看来,ofo小黄车对女性的这份宠爱已然引起了男性用户的嫉妒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