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D2或提前至7月发布 传出新的参数谍报
2017-06-15 04:16:00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北京)

(原标题:佳能6D2或提前至7月发布 传出新的参数谍报)

 【PConline 新闻】佳能6D Mark II早在好几年前就传闻了,一路就没有兑现过。不过这次估计是真的了,而且原本传闻7月中发布的消息,提前到了6月29日?很快就可以验证这次的谍报是否准确了。最近还爆出了6D2的新参数谍报,大家不妨当作是一个参考吧。

佳能6D2或提前至7月发布 传出新的参数谍报

佳能6D Mark II传闻会使用全新的2600万像素全像素双核CMOS,图像处理器使用DIGIC 7处理器。并且具备翻转屏和触摸屏的设计。WiFI无线连接功能会加强。配件方面会推出新的电池手柄BG-E21。佳能6D Mark II可以说是一款新规全画幅单反相机。因此更加受到大众的关注了。希望上市的价格可以更加亲民一些。在低迷的影像市场中,拉回一些发烧友参与单反相机的使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