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媒体沟通会:Max-Q让游戏笔电更便携
2017-06-14 21:03:00 来源:网易数码

网易数码讯 2017年6月14日,NVIDIA(英伟达)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举行小型的媒体沟通会,会上NVIDIA还进行讲解了NVIDIA G-SYNC产品以及最重要的NVIDIA Max-Q设计方案。

NVIDIA媒体沟通会:Max-Q让游戏笔电更便携

其实在5月30日的时候,NVIDIA就已经正式推出了Max-Q设计方案,而通过今天沟通会的讲解,更多的人应该理解了这个设计方案的初衷,为了让游戏本更加精致便携,NVIDIA提出了一套标准,OEM厂商根据这套方案标准去定制研发适合自身品牌优势的产品,而这一切是基于Max-Q设计方案。

NVIDIA媒体沟通会:Max-Q让游戏笔电更便携

关于Max-Q设计方案,NVIDIA方面也给出了解释,Max-Q设计方案的根本在于可以让曾经厚重的游戏笔记本在厚度方面控制在18mm,同时游戏性能提升70%。而大多数的OEM厂商能够选用Max-Q设计方案后,还能够搭载GeForce GTX 1080显卡,1080显卡很多人也都不陌生,采用16nm制作工艺,全新GDDR5X显存设计;同时基于Max-Q设计标准的笔记本产品支持GeForce游戏全平台,包含最新的游戏技术,Game Ready驱动程序,NVIDIA G-SYNC显示技术,VR,4K游戏等等。

NVIDIA媒体沟通会:Max-Q让游戏笔电更便携

最后,NVIDIA还提到了一项重要的功能:WhisperMode,这个技术是为了让笔记本电脑在运行游戏时更安静,在配置图像设定达到最佳电源效率的同时,实现对游戏笔记本的降噪处理。

NVIDIA还透露6月27日将会有一些OEM厂商,也就是我们经常看到的笔记本厂商,将会发售基于Max-Q设计方案的游戏笔记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