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智能冰箱: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智能化产品
2017-06-09 20:01:00 来源:慧聪网-家电行业(北京)

(原标题:格力智能冰箱: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智能化产品)

两大市场环境引发的大势所趋

电冰箱的市场环境及发展一直处于相对平稳的状态,近几年由于大宗原材料、零部件价格的大幅上涨,而消费市场也因为前期的快速增量而带来了趋于饱和的销售压力,冰箱市场进入了一个低谷期;另一方面,国内消费结构和消费需求发生了本质的变化,从原来对产品的功能需求全面上升为体验需求,各种智能化产品应运而生,以大数据为基础、软件为媒介、服务为体验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功能+内容的新型营销模式。在这两大市场趋势的影响下,智能冰箱可谓是顺势而为。

冰箱冰箱

格力智能冰箱BCD-465WHPQCJ卡其金和BCD-458WHPQCJ

格力京东智能冰箱的定位及未来

智能冰箱并不是加了一块大屏幕、能连接WIFI这么简单,如果只是空泛的增加了互联互通的功能,没有实际解决消费者的需求,这样的智能冰箱只是个噱头,没有给消费者带来实际的利益,这也是现在智能冰箱市场推进缓慢的主要障碍。

冰箱

冰箱作为功能性家电如何嫁接上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智能,格力和京东提供了新的方向,即智能化的产品+家庭的食品管理+高效安全的食品冷链解决方案。

格力智能冰箱不仅拥有先进健康保鲜科技,结合京东强大的数据系统和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利用“智能图像识别”等功能,为用户提供食材的管理、一键下单,通过京东线上线下高效安全食材冷链配送以提供贴近消费者生活的增值服务,让智能冰箱从“新鲜有趣”的尝鲜体验下沉到“生活服务场景化”的刚需使用中。

冰箱

冰箱

未来市场是更加网络化、数据化的,这就意味着大量的传统生活电器即将面临一次大范围的升级,格力也将更加关注对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市场培育,积极的收集更多的市场反馈,根据需求迭代升级新的智能化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人性化、实用性强的智能冰箱产品。格力智能冰箱: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智能化产品

责任编辑:蔡丽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