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净化水可直饮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2017-06-09 20:01:00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北京)

(原标题:净水器净化水可直饮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净水器品牌这么多,种类又这么多,那哪个牌子的净水器好呢,其它比较好的净水器,一般采用多芯级的反渗透过滤装置,过滤后的水质无需烧开,可以达到直饮的标准,还有一种净水器,净化出的水质不仅干净,达到人体所需,还能补充各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供人体的所需。好的净水器首先要具有国家卫生部给予的涉水批件,经过监管部门的监督鉴定,达到《生活饮用水水质标准》的所有规定。而且净水器还应具备自主研发生产的能力,要能根据不同水质的需求,研制服务人们家用的净水器产品;净水器价格方面,现在市面上性价比较高的净水器要属多级过滤净水器了,普通家庭都能承受的价格,是家庭使用较多的一种产品。那我们来看看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呢?

  汉斯顿品牌净水器:

净水器净化水可直饮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汉斯顿家用净水器。是以精致可靠的工业技术,文化底蕴丰厚,在家用净水器市场有着巨大的影响力,是很多家庭采购净水器的首选。加盟代理的净水器价格都属于国内最低的一个品牌,因为好的技术节约了大量的成本。同时还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

  斯帝沃品牌净水器:

净水器净化水可直饮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斯帝沃家用净水器。斯帝沃凭借自身强大的科研队伍和完善的市场服务销售体系,引进英国斯帝沃集团全套生产设备,组建中国最大的第五代超滤膜的生产线,采用世界顶尖超滤膜配方,生产第五代NPAN超滤膜和NTF纳米合金材料。

  美的品牌净水器:

净水器净化水可直饮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美的作为我国知名的家电企业,是目前国内人们使用率和好评率最高的家电品牌之一。美的在净化器产品转型的时间较早,虽然目前的家用净水器产品主要以贴牌代加工的形式,但美的的合作生产厂家要求严格,在产品质量上还是有相当高的保证的。在中国人的家庭净水生活里,美的是不可缺席的品牌之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