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推出2023新年胶囊系列 惊喜兔为新的一年加持好运
2023-01-17 12:39:00 来源:新浪娱乐

FURLA推出2023新年胶囊系列,一路“兔”飞猛进,讲述神采奕奕的兔年惊喜之旅。FURLA惊喜兔在旅途中与中国传统文化不期而遇,为新的一年加持好运。

FURLA 2023新年胶囊系列以尺寸各异,款式多样的FURLA 1927和Varsity单品作为亮点,此外还推出了一系列迷你托特包、迷你斜挎包、迷你手提包、小型斜挎包、卡包和其他配件等。

FURLA Varsity迷你竖版托特包,适合存放手机、钱包和小件物品。包袋采用光滑的罗马小牛皮制成,饰以兔子印花图案的小吊牌,来喜迎中国新年。包袋正面刻印FURLA与ARCH标识。别致的造型设计,为装扮增添个性风尚。

FURLA Allegra兔子造型迷你斜挎包,采用泰迪Montouk人造皮草面料制成,外形呈现小兔子的造型,欢迎兔年的到来。彩石装饰兔子眼睛,兔鼻子点缀ARCH标识细节。整体可爱精致,为新年装扮增添独特韵味。

该系列还推出一款Allegra兔子造型卡夹,采用柔软小牛皮与Sorrento小牛皮拼接制成,加饰立体兔子耳朵造型,欢庆中国新年。彩石点缀兔子眼睛与迷你ARCH标识,尽显配饰别样魅力。

惊喜兔一路高歌猛进,在欢欣鼓舞的精彩旅程中,FURLA 2023胶囊系列与中国新年的独特元素撞个满怀。当旅程结束之际,缤纷礼花从天而降,萌趣可人的兔子形象灵动展现,寓意兔年意气风发,好事连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