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套夏日半裙穿搭,绝美!
2022-07-22 14:44:00 来源:新浪娱乐

姐妹们中午好呀,你们的拖拖准时出现啦~

今天是31号啦,618年中大促晚上就会拉开帷幕,大家准备好买买买了吗?你们都要买什么可以评论留言大家互相参考哦,一起愉快剁手!

半裙是夏天非常百搭的单品,咱们时髦女孩必须人手不止一条,因为款式也很多样,长短、风格都不一样,到底怎么穿才最合适呢?拖拖给你们准备了现成的5套半裙穿搭,照着穿准没错!

LOOK1

来源店铺:lrud

关键词:清爽、显高

第一套一整套都不超过百元哦,真真白菜价穿搭,用色很特别,简单又大气,深灰色的字母T搭配孔雀绿的包臀裙,无论单穿还是成套都很合适,入手不亏,盲买也不踩雷德一套穿搭哦!

LOOK2

来源店铺:Yukiss定制

关键词:甜美、气质

第二套温柔哭了,粉色渐变色系穿搭,通过深浅的搭配穿出层次感,建议搭配帆布鞋、运动鞋,在柔美中多了一份减龄感,很有韩式风格,我超喜欢这套,裙子很仙,上衣的玫红色也显白,超级好看!

LOOK3

来源店铺:迟伞伞 Cssfit

关键词:气质、高级

这套小个子放心入,很有气质的一套穿搭,虽然不便宜,但是质量很抗打。蕾丝娃娃边上衣搭配蕾丝边边,超级甜美,搭配的黑色百褶裙也是很有质感的,绝对不是地摊廉价货那种,喜欢就买它!!

LOOK4

来源店铺:MIXD 觅定

关键词:通勤、气质

偏职场的穿搭也给你们准备了一套,蓝色大版型衬衫百搭又清爽,搭配的灰色不规则半圈设计感满满,两件单品单穿也是很不错的,可以搭配黑色的小皮鞋,很合适。

LOOK5

来源店铺:Onepire

关键词:清爽、高级

今天的最后一套穿搭分享啦,也是我很喜欢的一套,也是同色系,不过上身是纯色系衬衫,下半身是碎花裙,可以从春天穿到夏天,实用性满分。伞裙很有法式风情,上身很显气质,而且遮肉效果也是杠杠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