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释放自我做回吃货
2017-07-14 10:19:08 来源:时尚COSMO

   同样是失足吃货,一不小心暴饮暴食之后请赶紧自救。

\

  《欢乐颂2》的热度已经消退得差不多了,五美们这次终于可以好好安静一下。不过蒋欣倒是没闲着,除了忙着旅行放松和拍戏之外,自然少不了做回吃货。

\

  讲真,就喜欢“微胖界”的蒋欣做自己,特别是提到吃的时候,也是耿直到屏幕前的COCO看着都面红耳赤。不久前,她还在微博里抱怨,剧组工作人员跟防狼一样放着她偷吃身为拍摄道具的烤全羊。

\

  每次看到蒋欣发关于美食的微博,都感觉特别有感染力。连煎饼也能吃得这么想,看完之后让人食欲陡增。

\

  如果你持续关注蒋欣的微博,一定不难发现她吃货的人设真不是演出来的。别人家明星的工作餐一般都晒些健康的美食,不过你们家蒋欣也是真的没有偶像包袱,晒的是一碗小面!而且吃完之后,一点都没浪费。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