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烈日还得有高颜值的泳衣
2017-06-19 10:10:18 来源:新浪时尚

 

   每年夏天,想必各位小仙女们都抑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要去海边浪一浪!炎炎烈日,除了甜甜的汽水和冰镇的西瓜,去海边还得有件高颜值的游泳衣才行啊。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小众又清新的泳装品牌,让你们轻松美成一道风景线。

 

  Solid and Striped

  Solid and Striped泳衣以简单的款式和美式学院风的理念设计成为泳衣品牌中的佼佼者。所以Solid and Striped的泳衣里,条纹和格纹以及色块的拼接是最常见到的款式,简单大气。

Solid and Striped的格纹泳衣Solid and Striped的格纹泳衣
Solid and Striped的黑白色块泳衣Solid and Striped的黑白色块泳衣
Solid and Striped的条纹泳衣Solid and Striped的条纹泳衣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