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女星的腿没有了PS
2017-06-12 16:10:03 来源:新浪时尚

 

        天越来越热了,热裤,超短裙这些夏日必备美衣早就按捺不住了,纷纷竞相上身。可满眼都是“大长腿”的街上,还是不乏肌肉腿,浮肿腿,O型腿这些影响美感的问题腿型。其实不只是我们,那些拥有盛世美颜的女明星们,不经过ps的双腿也并不完美。 (来源:ELLE)

  论颜值,她们可以打满分,可是未经PS的双腿,却让人有点吃惊。

  刘亦菲:

1496395910562

  拥有“仙女体质”的刘亦菲,一举一动都是仙气扑鼻。精致秀气的五官让人感叹上帝造人的不公!可是每当往下看,壮硕的肌肉小腿格外显眼。与纤瘦的上肢和小脸格外不搭。

1496395936937

  松垮的皮裤显得双腿尤为粗壮,同色系的踝靴也拉长不了看起来肉感的腿。

 

1496395959640

  侧面照尤为清晰的放大小腿肚上的肌肉块,瞬间拉低比例,有一种胖了5斤的即视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