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迪丽热巴观众缘最好
2017-06-07 17:06:19 来源:PClady

   如果要盘点近期的当红小花,迪丽热巴可以说是难以忽视的一个。一方面,因为血统问题,迪丽热巴有着比现在的小花们更立体的轮廓和更大更明艳的五官。那为什么同是新疆美女,迪丽热巴比娜扎更有观众缘呢?

  要说最近娱乐圈最火的小花,非迪丽热巴莫属啊!自从饰演了《漂亮的李慧珍》,用逗比人设吸引了一票粉丝。

\

  再通过实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凤九,圈了一大波颜粉。

\

  还参加了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吃货人设及和鹿晗组成“陆地CP”

\

  迪丽热巴已经成功成为一线小花。不过正所谓“人红是非多”,跟鹿晗两人的CP风波还未平息,这边又因为追星莱昂纳多行为引发“饭圈地震”频频上热搜。

\

  起因比较简单,嘉行传媒发出一条微博,配图为莱昂纳多的ins截图,并配文“死忠粉的日常”,艾特了迪丽热巴。原来是迪丽热巴跑到小李子的ins下点赞留言求自拍,完全小粉丝心态。

\

  然而却被一个“莱昂纳多中文网”回复说不约……

\

  事情的发展就是这么滴迅速,有一就有二,有个迪丽热巴的个站站长,脱粉了,原因是“迪丽热巴耍大牌”……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