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袋裙”自带美图功能
2017-05-31 11:27:25 来源:ELLE中文网

   最近,一种形似“纸袋”的束腰设计红了起来,除了之前为大家介绍过的“纸袋阔腿裤”,这样的“纸袋裙”(Paper Bag Pants)也受到很多女星青睐。

  大长腿、A4腰,只通过一条心机的半裙就能穿出来!

金雪炫 & 权娜拉金雪炫 & 权娜拉

  “纸袋裙”是一种用腰带将裙沿“扎”起来的裙形,腰部设计很像以前的收口袋。

\

  由于系带收腰+高腰的设计特点,一下子攻下了显腿长、显腰细两大堡垒,身材比例瞬间接近超模!

\

  裙沿的褶皱还很像荷叶边,瞬间打造出“花苞”一般的少女感。

\

  反正穿在赵雅芝身上,完全体现了把不老女神的少女心!

\

  2016-2017年的秀场上,如果要盘算一下这条裙的“出勤率”,绝对让你吃惊!原来超模们看起来令人吃惊的大长腿、小蛮腰也少不了它的功劳。

  适合上班的时髦通勤造型

Aquilano.Rimondi / Marissa Webb / Bottega Veneta 2017春夏系列Aquilano.Rimondi / Marissa Webb / Bottega Veneta 2017春夏系列

  充满古典气质的优雅造型

Carolina Herrera/ Carolina Herrera 2017春夏/ Salvatore Ferragamo 2016春夏系列Carolina Herrera/ Carolina Herrera 2017春夏/ Salvatore Ferragamo 2016春夏系列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