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个个水当当的秘密
2017-05-15 16:17:37 来源:新浪时尚

   《欢乐颂2》定档5月11日,你们准备好了吗?!先不说剧情,光说欢乐颂五美的皮肤水当当的,就应该给个赞啊!水光肌养成的秘密,你们都知道吗?

欢乐颂五美再袭 水光肌养成的秘密
欢乐颂五美再袭 水光肌养成的秘密
 
 

  备受期待的《欢乐颂2》要!播!出!啦!由刘涛、蒋欣、杨紫、王子文、乔欣、王凯、杨烁、张陆、邓伦、吴昊宸等人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剧于5月11日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继续奏响“心动治愈季”的第二乐章。

《欢乐颂2》
《欢乐颂2》

  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时尚造型海报曝光,安迪(刘涛饰)初显少女心、樊胜美(蒋欣饰)优雅利落、曲筱绡(王子文饰)霸气稳重、邱莹莹(杨紫饰)展活力轻熟女风,关雎尔(乔欣饰)变身时尚小公主。

  不管剧情好看不好看,反正欢乐颂五美我是看定了~小编向来不拒绝颜值爆表的剧!

五美
五美

  五个人,五个特色,五种美,仿佛所有人都能在她们身上找到那个相似的自己。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