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女生不能戴Choker?
2017-05-03 10:45:24 来源:ELLE中文网

   无论是机场秀场,还是派对晚宴上,如今超模和明星们亮相时都多了一件爱不释手的单品——Choker!

没有一根Choker,你怎么敢说自己是时髦girl没有一根Choker,你怎么敢说自己是时髦girl

  它代替了项链,成为了女星搭配的首选,也成为时尚追随者的“信物”。没有一根Choker,你怎么敢说自己是时髦girl?

美少女战士美少女战士

  说到Choker,不免想起童年经典《美少女战士》!每个人变身后都会戴上自己的专属Choker!

最重要的是和发型要相配戴choker最重要的是和发型要相配

  手握美味的冰淇淋,再戴上一根同款冰淇淋choker,夏日完美标配有米有!市面上的choker 层出不穷,皮质、挂件款、绳制、字母款……应有尽有。这条看似普通的颈链,佩戴时可有大学问!最重要的是和发型要相配!

高俊熙高俊熙

  《漂亮的她》中的高俊熙曾掀起了短发女孩戴Choker的风潮,可你要说这是短发女孩的专利就错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