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要演90后?搞定减龄穿搭
2017-04-05 10:12:52 来源:新浪时尚

近日,网曝唐嫣和罗晋又要合体演情侣,一部《归去来》有望让俩人分别饰演海归大学生。其实唐嫣和罗晋本就是因戏结缘,再演情侣想来俩人也是无压力,不过,身为80后的唐嫣要演90后,10来岁的年龄差,不知道糖糖能不能胜任呢?

唐嫣罗晋要演90后海归大学生(图片来自:新浪娱乐)唐嫣罗晋要演90后海归大学生(图片来自:新浪娱乐)

  其实,自从出道以来,唐嫣也没少演过女学生,当年的《何以笙箫默》就让唐嫣过了把学生瘾,但说实话,可不是梳了娃娃蘑菇头,用了美图贴纸就能减龄变90后的。想要从80跨界到90,还得看穿搭。

唐嫣的大头自拍,还以为是00后呢唐嫣的大头自拍,还以为是00后呢

  翻看了唐嫣的平日穿搭,也是一半御姐风,一半少女范儿,所以,让我们和糖糖学习下,如何在御姐少女中切换自如的吧!

卖萌没用还得看穿搭卖萌没用还得看穿搭

  皮衣:

  别看唐嫣的长相属于甜美风,但其实心里住着一个酷女孩儿,不少搭配都选择了皮衣皮裙,比如走红毯时穿的这身连衣皮裙外加侧开叉,霸气侧漏,妥妥的御姐范儿。

唐嫣穿皮质连衣裙上演霸气御姐范儿唐嫣穿皮质连衣裙上演霸气御姐范儿

  但换一个搭配,牟钉皮衣搭配透视裙,外加一双小粉鞋,一秒变回叱咤校园的酷女孩儿。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