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杨幂只差了一件基本款
2017-03-20 10:40:29 来源:onlylady

如果要推选国内的“同款女王”(平民爱穿找她的同款穿,卖家爱卖她的同款),杨幂一定入列三甲,除了高人气,杨幂的最大优势来自偏爱基本款。比如去年夏天杨幂把基本款之王—白色汗衫穿了几乎一个夏天。

  飞行员夹克

  最近杨幂在机场穿了一件粉色飞行员夹克,配Acne Studios羊绒围巾、Chanel双肩包,是不是有点美?

 

  这件飞行员夹克来自杨幂第二钟爱的Acne Studios(第一是Chanel包),售价约人民币4540元 。

Acne StudiosAcne Studios

  前端时间给大家种过飞行员夹克这颗草,现在,它已经成了这一季的基本款,前几天,赵丽颖也穿了一件。

赵丽颖赵丽颖

  前段时间,Kendall Jenner和Gigi Hadid穿飞行员夹克一起去健身房的画面,美的让人尖叫。

Kendall Jenner和Gigi HadidKendall Jenner和Gigi Hadid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