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变身导演 只想盯唇色看
2017-03-08 09:38:15 来源:嘉人网

最近我们的割麦子小姐又化身了导演,在INS上给大家抢先预告了自己的新片13 reasons why。这位童星出身的歌手现在又变成了导演,同时又是INS女王,拥有如此精彩人生她可以直接去写书了,但我却只想盯着她的唇色看?

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ins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ins

  虽然才上传了9小时,但已经有了335万次的播放,毕竟这个片子讲述了一个非常精彩的故事:一个很害羞少言的加州高中生, 某天回到家发现门前有一个盒子, 里面装著七盒由Hanna Baker录制的录音带, Hanna是他在学校喜欢的一个女生, 她在自杀前录了这些录音带, 交给他去传给13个导致她自杀的人

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听说这个故事的主角可是花费了割麦子六年的时间来寻找,可谓是“呕心沥血”的大作!还是各种期待啊~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